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巫建华院长带队开展“双高”专题调研
2020年06月17日  

6月2-17日,巫建华院长带队分别到7个二级学院进行了“双高”专题调研。各二级学院就本部门落实5月18日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情况、高水平学校和专业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巫建华院长针对各二级学院不同的发展现状,要求各自在“双高”建设中要找好发展定位,加快专业与产业发展的融合互动,强化高水平专业建设和示范引领,增强自身在社会和行业发展中的影响力,在“名教师、名教材、名学生、名平台、名成果”上下功夫,做到干事业有情怀,干工作有担当,严于律己,珍惜农林学院这片事业发展的沃土,为乡村振兴、服务三农贡献农林力量。

针对调研情况,要求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尽快梳理问题,拿出解决方案供学院领导研究决策。

上一条:我院当选全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
下一条:我院与句容市农业农村局、江苏好味稻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