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2020年07月15日  

为有序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抓住“双高”建设暑期黄金期,回应前期“双高”调研发现的问题,7月15日上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双高”建设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十项改革发展任务项目负责人就建设任务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建设任务、进度和经费。国家重点专业群负责人就专业群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编制,以及建设任务推进分享了经验。发展规划处就暑期“双高”任务推进安排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就“双高”推进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牵头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在细化分解任务的基础上,对部分难度较大的工程项目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方案;二是要规范、安全、高效地使用经费;三是要切实做好研讨和培训工作,组织相关老师深入开展学习与研讨,创新实施“双高”建设,确保方案落地。

 

上一条:学院组织思政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研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句容市天王镇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