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思政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研训活动
2020年07月27日  

7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巫建华到南京出席思政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研训活动。

巫建华院长一行听取了研训汇报,肯定研训的成效。巫建华院长要求,全校要实施思政课建设“领航行动”、课程思政建设“扬帆行动”和思政课教师队伍“舵手行动”,提升全校思想政治教学水平。要着力改进教学方法,打造“金课”;要定期邀请农业战线榜样人物讲思政课,抓好第二课程、志愿服务和“三下乡”工作,推动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要强化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落实师德固本行动;要助力学院培养“一懂两爱”新农人,增强学生“农”的情怀。

本次研训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从7月19日至24日,包括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学习交流等内容,整个过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互动积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上一条:简祖平院长带队到浙江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