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院在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1年09月29日  

9月27日,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主办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北京召开。197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校领导、负责人参加了会议,12所院校作了经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当地离不开‘双高’样板”专题报告,报告从“定制村干”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石、“四轮联动”引领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反哺人才培养、“以农为本”扎根中国农村办职教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法、成效和体会,分享了建设经验,展示了学院风貌。

本次会议还受到了“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100所优秀院校等三大榜单
下一条:学院2项课题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