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院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冠军选手单位”称号
2022年03月03日  

近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深圳举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我院“冠军选手单位”称号。风景园林学院叶希珈老师和王成钢同学在家具设计师赛项中荣获“师生双冠”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旨在打造高水平工业设计,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制造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比赛共设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和无损检测员五个赛项,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次举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21家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单位奖,22个团体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55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41名选手荣获二等奖,3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强化技术技能创新,木材科学技能创新团取得了一批成果,先后培养了3名全国技术能手,4名江苏省技术能手,3名国家级教练,先后有6人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练”,1人被授予“国家级优秀裁判”称号。


上一条:我院课题入选《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研究》教育部典型案例
下一条:学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