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2年07月13日  

712日下午,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永圣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简祖平就“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各牵头部门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督查工作小组要全程跟踪督办;二是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各项目两周组织一次例会,及时梳理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难点;三是严格月度推进机制,由院长办公会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本年度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潘永圣要求各项目牵头部门就重点和难点的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举措,确保绩效目标高质量达成。会上,十个专项组和两个国家级专业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


上一条:喜报!我院获教育部 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下一条:省教育厅“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我院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