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获教育部 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2023年02月15日  

2月14日,《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3号)发布,我院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等级。

自2019年立项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现代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成为中国农业职业教育领军学校”的建设目标,聚焦绩效指标,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推进,各级各类标志性成果均超额完成,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十大项目实现全覆盖。在党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经验;在科技攻关、技术推广、社会培训等方面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牵头研制的农业类专业、教学等标准以及探索形成的“定制村干”培养模式,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政策制订提供了支撑。

本次获评教育部 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优秀”等级,是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成效的一项综合评价。面向未来,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思想铸魂、质量提优、人才强基、创新赋能,认真总结双高建设经验,对标找差,凝练模式,推广经验,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为下一轮“双高计划”遴选谋篇蓄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